哼哼 我會抓狂耶! 自從升上高三,教室位置也隨之更換
 我非常非常不滿意的說,在五樓耶!每天光爬樓梯就可以累死人了...
 何況是還要努力在課堂上不睡著,A死人啦!嗚嗚...我要抗議(抗議無效><")
 
   每天過著與世隔絕生活,雖然有點沉悶,但是讓我更抓狂的是...


         每個月第三禮拜的星期六,要來上課了(恨...)


   感覺越來越沒有休息的時間啦,自從上了總複習後,休息時間總是不夠用
 但是也無可奈何說... 只能乖乖的應付考試 習慣考試 愛上考試 直到學測指考結束
 

    算了,就算再這邊扯一堆 還是該走下去...祝福我吧!!!

     努力爬上五樓 努力迎接考試 努力用功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
    Joyce

    少女心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