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心隱隱不舒服著,
如果你的心情常常隨著他的反應而被左右,
如果你的心總有不安的因素,像一顆未定時的炸彈

如果如果

 

那種不舒服,不容自己忽視

 

一次又一次的忽略,回過神發現自己心裏面有個破洞,是自己填不滿的洞
變成被動,需要有那個人的回應才覺得自己心舒服一些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不舒服不喜歡

 

忍不住想討論,但又很有可能沒答案沒改變
最後退讓的是自己,而兩個人的關係又退幾步,
退到比當時曖昧氛圍的更後面

 

甚至不牽手,連擁抱都少

 

這樣的交往又有什麼意思呢?讓自己不舒服到這種程度

 

也許他心裏面有想到你
也許他心裏面會顧慮你
也許他心裏面還是會想到你
也許他心裏面不討厭跟你相處
也許他心裏面還是不排斥跟你有所接觸互動

 

但這些前提,都是要出自於 甘願

 

不甘願情況下,很多相處變成了壓力,他所感受到的壓力,我也感受到

 

停損點到底要設在哪?才能照顧好自己的心,且也對得起這段關係

不是一直努力就叫負責,而是適時放手讓對方找到更適合的人,自己也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人,也是一種負責

 

我們之間的不同,已經不是用適合不適合來形容了
而是像好多刺一樣,我融化不了你

關係降到沒有溫度的狀態

 

不至於到冰點

只有跟你妹家人相處時,我好像才比較融入在其中

 

而跟你互動時,我好像感受不到當時那個替我剝蝦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