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遇到新的人,大概從互動幾次中,就能知道彼此是否會有火花的
有火花就有機會擦槍走火,踏入對方的世界,也讓打開大門讓對方走進來

不知道這樣輕易打開門戶,是否是一件好事
每次我想是願意去賭賭看一個機會
總想著會是個好結果吧!

殊不知,真的不同
我是一個一開始就可以很滿的人,對你有多少喜歡就會一次進位到底
好感度拉滿的人,才有機會讓我想更進一步

當然自己也曾在一段感情中,放任自己不夠喜歡情況下,而在一起
對對方極度不公平,而努力一段時間後,發現越來越不行
但還是很感謝那時候到他,對自己關懷跟照顧,其實每個禮拜從新莊騎到三重,真的蠻累的
 

之後就想避免這件事,對一段關係都是一種傷害,兩者權力不對等

 

而自己好笑的是,也遇到了

 

自己要不要放棄呢?而我一開始我所感受到的似乎跟他所表現出來的樣子也不太相同

也可能在相處過程中,發現真的太不同了吧!
而這樣的不同讓我們變得疏遠,甚至無從努力起,不知道要怎麼努力

 

光想著現在要不要聯繫你 都好像戰戰兢兢一樣
深怕你不高興,深怕又被指責,深怕有被冷淡對待
這樣的關係,好像有點過於卑微,要如何修正呢?

 

關係隨著相處,那種不自在的感覺,一直存在,時常跑出來打招呼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剛好滿兩個月,是不是在這裡畫下個句點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