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這裡的人事物,不一定有多特別,但能肯定的

在當下對我而言,佔據我心裡一席之地

 

- - - - 

昨天跑步時候,遠望101,看到亮著紫色,心裡數了一下
啊!這是禮拜天的顏色

從不知道原來101每天都會閃著不同的顏色
紅橙黃綠藍靛紫
代表著禮拜一到禮拜日

 

是我們散步時,隨口一聊的話題,我才知道原來有這樣的意涵
 

隔天我帶著微炫耀的口吻,跟平常和我一起跑步的同事說這件事
沒想到這是好像大家都知道的知識

 

還好我認識了你,還好我答應你散步的邀約
還好我們在那個時刻聊起
還好你剛好知道
 

如果沒有認識你
好多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呢

 

S__290209795.jpg

 

原來101顏色,在一天快結束時後就會熄掉

無法再透過101的燈色,確認是禮拜幾
就跟我以後,無法再確認是否你還喜歡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