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當第一次一起走河堤時候
我們在開玩笑的方式互動,笑著說
是不是這個河堤邊有許多人跟我一起走過

每個想找我的人,我都帶他們來這裡散步?!

 

人來來去去
但不是每個跟我走在河堤的人
都能讓我走到這裡時後想起

因為更多時候
河堤邊都是我一個人居多

- - - -  

昨天跑的時候滿滿是你

我們一起走到河堤時,如果是你陪我運動
你會先自己慢慢走著,帶著我的水瓶,走到彩虹橋旁的樓梯坐著
而我自己跑完五公里後,再走到彩虹橋賴你集合

有你陪我運動,我就能跑久一點或者跑完後能馬上喝水

我們一起走去河堤散步,是有些黑的夜晚
有時候是我處理工作上的事物 有時候是你處理工作上的事物

走著走著好幾圈 抬頭看看月亮看看星星

那時候的你

很常主動拿手機拍我,拍到我說 不要拍我啦

或者默默拍下我們相處的片刻,雖然照片裡很常沒有你

---

河堤邊會讓我想起很多很多

你不愛跑步,不過可以坐在旁邊等我
你不愛跑步,但可以陪我走路散步
你不愛跑步,卻願意約我騎腳踏車,一起騎了三重蘆洲新莊一圈

哪天我會自己騎著腳踏車 自己出發騎一圈

---

不知道

這幾次我們相處時後,我總有感覺你忘記拿起手機拍我了

 

S__290234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