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會嚇死 昨天去看牙醫,光聽到那個茲茲茲的聲音,就想昏倒了
  因為國中矯正牙齒後,導致牙齒鈣化 牙齒變的容易蛀牙 嗚嗚
 
    躺上牙醫的手術檯 呼 真的很恐怖 他拿一個東西摩我的牙齒
  說是把我的牙齒磨亮一點 把鈣化部份磨一點掉 超級無敵霹靂痛的啦
  我全身緊繃,緊抓自己的衣角 嗚嗚 好酸好痛喔!快瘋掉了
  
    差不多弄了快五分鐘吧 嗚嗚 真的好痛好酸喔
  醫生叫我不能吃太酸的東西,後來又用冰水噴在牙齒上 阿
  超級無敵大折磨 整個牙齒很酸很痛 想試試看那種感覺嗎?
 自己去噴噴看就知道了


    回到家後,用被我媽念一噸,至於為什麼會被念呢? 懶的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